喻子骐骥

黑暗姐妹花沙雕文bot,基本上只写沙雕,写着自己乐的,随缘更新,不喜勿扰。

社会你船王,人狠话还多

(给我家宝贝接上 @汉阳-看到我请催我画画  ,汉阳和铃川的沙雕接龙xxxx)

*假长辈老船王,持续切黑;

*来源于初中的时候和阿阳聊到的那个“我把你当孙子养可是你却想上我”的梗xxxx(私设温莎只知道亚瑟活了很久但不知道他在唐小的时候就经常很喜欢去唐雪家逗晓翼)


以下正文

  亚瑟舒坦了。

  亚瑟可算是舒坦了;上不用再怕冒险协会鬼哭狼嚎,下不用再怕唐雪成天给他托梦。

  ——这都是表象;洛基动动尾巴把在自己身后窜的飞沙走石风起云涌的查理和麻伊赶走:还不是因为他惦记着某个大猪蹄子。

  唐晓翼抬起腿对着它肚子上就是一脚:说谁大猪蹄子呢你,这么多年都白喂你了是不是。

  洛基:我也没说是你啊。

  唐晓翼:……


  自打那天温莎差点在邱枫镇上引起恐慌之后,亚瑟就直接派人去把这群犊子全拽到了庄园里,结果没想到这次迎面扑向他的不是犊子们以往雀跃的目光,而是某种画风完全不对劲的“真·问题多多”开场模式。

  ——好嘛,温莎的嘴骗人的鬼,合着这群倒霉孩子一看唐晓翼回来了都叫坑傻了。

  眼见着亚瑟脸上的表情从一贯的温柔微笑逐渐又变成了跟那天大差不差的阴沉表情,温莎在一边吓的面如土色说唐,那个…你家船王不会宰了我吧?

  唐晓翼扭头冲他友好一笑:不会,你身上都没剩几两肉了,顶多也就是给你斗篷扒光了扔到福尔马林里泡上个几天然后送给他侄子赛门当研究材料。

  温莎:……伊顿前辈我害怕我tm想回家了qaq……


  好不容易遣散了犊子让他们爱干嘛干嘛去,亚瑟回到客厅里脸色一沉,那边洛基立马心领神会地拱过来一张高背椅,上面还放着那把格外眼熟的M16。

  温莎那个害怕啊,两根细瘦的手骨把怀里的麻伊箍的吱呀乱叫,差点翻个白眼断了气。

  洛基蹲在旁边一脸慈祥,心说孩子啊,知道祸从口出那就别去犯啊。

  亚瑟·泉水上头初愈·冯·蒙哥马利黑着一张脸翘着二郎腿坐在凳子上一句话不说,手里来回地玩着那把M16,和头上唐晓翼强行给他贴上去的退烧贴形成了过于强烈的视觉冲击。

  温莎战战兢兢地站在原地听着自己骨头架子打颤的声音,心说美人啊你要杀要剐能不能来个痛快的,起码别让唐很在这看我笑话啊。

  过了半晌亚瑟终于抬起头:小伙子,你忘性挺大啊。

  温莎:…啊?

  亚瑟换了一条腿接着翘:我上次是不是跟你说过再多嘴下一枪就打你嘴上?

  温莎:…美人啊……不是不是船王啊您就饶了我吧……我那会儿不也是没办法嘛。

  亚瑟冷笑一声:那你就不惜教坏祖国的花朵?

  温莎:可是事实情况是您和唐本来种的就是罂/粟花……

  亚瑟:好,很好,看来你不光是不知道保护自己的肋骨,就连盆骨和腿骨也不想要了。

  温莎:我他妈说个真话还有错了?????

  洛基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抬起爪子摁他头上:孩子啊,都跟你说了祸从口出你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温莎:…不是,我他妈还是英/国的花朵呢船王你不能胳膊肘往外拐啊!?

  亚瑟冷笑:英/国的花朵?什么花儿啊?密密尔泉旁边的那种大红花?对不起我代表全大/英/帝/国的居民嫌弃你🙃️。

  温莎:……我他妈告辞!


  整个过程中唐晓翼一言不发地站在一边,一会玩玩亚瑟桌上的沙漏一会蹭蹭亚瑟的颈窝,悠然自得状似尽享天伦之乐。

  温莎安静如鸡地杵在那儿承受着亚瑟打量他肋骨的目光,心中疯狂爆粗道唐你个见色忘义的混蛋要不是我好心给你找了泉水你他妈这会儿早发病彻底僵那儿了那还有闲工夫跟你家船王在这儿卿卿我我唧唧歪歪的,来吧考验我们友情的时候到了你要还有点良心的话就赶紧想个办法救救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脸上太过精彩的表情着实吸引了唐晓翼,总之这家伙总算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眯了眯眼朝他走了过去。

  温莎:唐你果然还是惦记我们之间的友情的,我实名感动了真的。

  结果人家唐晓翼走到他面前,有点费劲地抬起刚恢复的右手,然后——猛地拽走了他的斗篷。

  温莎吓得双手交叉做少女状一把护住了自己的肩胛骨,本来就挺苍白的脸上被吓得毫无血色。

  唐晓翼恶劣的冲他笑了笑,转过头说亚瑟,你说咱们用不用再往海龟岛那边寄一所新的白骨教堂啊?

  亚瑟瞪了他一眼:胡闹!

  温莎:虽然知道这肯定不是为了护着我但我还是要说一句骂得好!

  亚瑟:你把他整个打包送到研究所里多省事,我侄子他们研究所里就喜欢接收他这种新奇玩意儿;正好也省得让所里那帮人天天盯着我母亲的族人了,教了你这么久就是学不会一举两得。

  温莎:我他妈上辈子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交了这么个朋友偏偏他还有个这么不讲理的男朋友?????!


  到最后还是洛基先看不下去了,毕竟再这样下去即使高冷如它恐怕也要管不住心里那头已经笑到脱缰的哈士奇了。

  ——你看看亚瑟的大玻璃缸里养的蝠鲼扑腾地多开心啊。

  一个小时之后唐晓翼牵着吊着脸的亚瑟出现在了餐厅里,身后跟着战战兢兢的温莎。

  唐晓翼凑过来捏捏亚瑟的脸,看人半天没反应又得寸进尺地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

  唐晓翼:还气啊?

  唐晓翼:我这都回来了你好歹多笑笑嘛,温莎上学那会儿嘴就欠你说你一长辈跟他较什么劲。

  温莎:?我他妈?

  洛基:行啦行啦少说两句保命要紧。

  温莎:…造孽啊……

  冒险队的一群犊子早玩累了,一进餐厅就照旧直接吃上了,亚瑟脸上的表情缓了缓,换上一副慈爱的长辈相入了座。

  亚瑟:晓翼啊。

  唐晓翼:啊?

  亚瑟:多大的人了,慢点吃,小时候你就因为急着吃弄脏了你奶奶给你的一件新唐装,要不是我护着你你屁股早开花了balabalabala……

  唐晓翼:…亚瑟!往事休提!


  温莎听见这话再看看冒险队的犊子们突然兴奋的表情吓的虎躯一震,餐刀叉子叮当两声掉在盘子里,颤抖着翘起兰花指,嶙峋的白骨手指颤颤巍巍地指着唐晓翼:唐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唐晓翼:啊??

  温莎:合着你小时候船王你俩简直就是爷孙俩啊!听船王这话你还在唐人街44号玩泥巴的时候脑子里就塞的全是黄色染料了啊?!人家船王美人对你这么好天天在奶奶面前护着你可你居然在想着……

  唐晓翼:(微笑握刀)温莎,我知道你又有意见了,但是你的这个想法好像不太安全。

  温莎:…不我已经不敢再有意见了,就此别过吧唐我已经看不透你了……

  这个可怜的年轻贵族话音未落,亚瑟就灵敏地弯下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桌子底下拽出来了那把让人眼熟到发指的M16,抬手冲着温莎的肋骨缝中间就是一枪,然后淡定地看着这倒霉孩子拖着个破了洞的斗篷嗷嗷叫着跑出了餐厅。

  亚瑟:老子就是比他大91岁你管我啊??我选男朋友我自己说了算。🙃️

  温莎在别墅外头鬼哭狼嚎:船王我到底哪儿惹着您老人家了啊??!还有您真的不用把昨儿个的话再重复一遍了现在连大西洋里的海龟都知道您喜欢唐了好嘛??!

  亚瑟:没事儿,我就是想让你意识到一个问题。🙃️

  温莎:啊??

  亚瑟:我比我男朋友大多少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男朋友,而你没有。🙃️

  温莎……我他妈认了行吗真的求求你快放我走吧!!


  墨多多在旁边看了半天到底忍不住了,出声好心提醒:那啥,人家亚瑟也没拦你啊。

  好,合着人家意思就是让你赶紧走人你走了我们好吃饭没人拦着你嘛。

  温莎:……

  温莎:船王如此套路,小生甘拜下风,抱歉打扰了贵府的安宁,再也不见,告辞——

  说完以后众人只来得及听见麻伊“吱”的一声尖叫,一人一狐就没了踪影。

  墨多多:…这场景似曾相识。


  亚瑟冷哼一声靠回椅背上,嘴边冷不丁的凑上来一张餐巾。

  亚瑟:??

  唐晓翼笑的一脸欠扁:老爷爷慢点吃。

  亚瑟愣了半天,最后嘴角一勾,垮下肩膀上手往两边扯了扯自己男朋友的脸:小孩子先管好自己,I'm not a child。

  ——end——

(不知道会不会再写了,我听阿阳的qwq)

  

  

  

  

  

  

  

  

  

  

  

评论(6)

热度(5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